好用的沙龍髮品又來囉~~
今天公主想要分享體驗的是義大利專業沙龍品牌"Vitalcare蓓珂兒"的洗髮精與護髮膜
之前就有用過"蓓珂兒"的其他系列,當時的體驗我曾說過真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組髮品,因此今天要介紹不同的系列,我對它同樣充滿著期待與興奮呢!!
1  


首先就來看看這次的洗髮品Sebo淨深層平衡洗髮精
它所推薦的髮質是:一般與油性髮質(如果是一般髮質一週使用1~2次即可深層的洗淨毛囊與調理頭皮)
裡面的一些成分主要針對四大項:潔淨力,柔順力,修護力,保濕力等為主

2  


所以對於容易出油的頭皮,它可以好好的把頭皮清潔乾淨,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也讓毛囊減少堵塞,有了健康的頭皮,頭髮自然就亮麗囉~~
至於它的泡沫也滿細緻的,少量就容易起泡,沖洗很輕鬆容易,香味對我來說滿香的,不過如果您跟我一樣是屬於有燙染過的受損髮,使用深層的洗髮精後,最好再使用潤髮品,這樣頭髮才不會太過於乾澀甚至打結
3  


接著來看看三款髮膜~
4  


Nutritive Hair Mask
水亮葵花賦活髮膜(適用於: 染燙/脆弱/一般髮質)
這款髮膜的主要成份有:向日葵籽萃取,植物萃取檸檬酸,椰油清潔配方,維生素原B5配方,甘油硬脂酸等,分別是針對:保濕力,潔淨力,亮澤力與柔順力~
使用過後頭髮柔順不糾結,強韌不易斷裂,恢復彈性,所以無光澤染燙後受損的頭髮,用後會特別有感喔!!
5  


Luxury Argan Hair Restorative Mask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髮膜(適用於:乾燥/受損/一般髮質)
這款髮膜的主要成份有:摩洛哥堅果油,植物萃取檸檬酸,小麥胚芽油,維生素原B5配方,水解大豆蛋白等,分別是針對:修護力,柔順力,滋潤力,亮澤力與保濕力~
360度全效包覆受損的頭髮纖維,深層修護,長期頭髮毛躁,無光易打結的受損髮,特別推薦~
6  


 

Pro Liscio Hair Mask
角蛋白質深層修補髮膜(適用於:染燙/受損/一般髮質)
主要成份有:水解蠶絲蛋白,維生素原B5配方,植物萃取檸檬酸,甘油,檸檬萃取等,
分別針對:修護力,亮澤力,柔順力,保濕力,溫和力~
超細分子的強效滲透,養分從髮根到髮尾,有效提供保水度,特別推薦受損,缺乏養分的頭髮

7  

這三款髮膜的使用方式都一樣:
頭髮洗淨後,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然後按摩一下,讓它停留約3~5分鐘,再用水沖乾淨即可~
8  

使用"Sebo淨深層平衡洗髮精",讓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也不擔心頭皮過油問題,同時我愛染燙,也可以好好把頭皮上的殘留給洗乾淨~
整體來說這瓶洗髮精,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清潔力與香味,以我來說,每天洗頭的人,髮質過乾頭皮一般,所以我一週使用兩次拿來當作深層清潔,而王子是易出油的頭,所以他幾乎每天使用~
9  

三款髮膜對我這種受損髮,全都效果極佳,用完的頭髮真的好柔順質感好好~
所以我無法選擇最愛哪一款,我三款都很愛!!!
10  

想瞭解更多嗎"Vitalcare蓓珂兒"粉絲團
真想趕快再多用幾次髮膜,(因為我又超級想去變髮了...但沒把髮質顧好,就什麼也別說啦!)
這就是今天分享的髮品,三款髮膜各用了一次, 髮質受損感果然有視覺上的明顯變化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11  

㊣油膩剋星: http://goo.gl/ZS8mX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talcaretw/

官方商城:http://www.vitalcare.com.tw/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售或廣告的意圖,如需購買或相關商品資訊,請自行搜尋官網~若文中提及"成份"部份,引自產品的介紹,不等於宣稱任何療效,而且每個人膚況體質有所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個人感受為主!

 

(轉貼)KITTY公主

arrow
arrow

    焦點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