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頂油膩膩,髮尾乾巴巴!無解?
NO~試試從義大利來的有機法寶~
先"油切"再"潤澤"!

 

特別邀請 ORANGI 與我們一起見證奇蹟 

重現女神級秀髮!

DSC07736.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視頭髮為第二生命

因為我可以穿著居家服素顏不化妝上街;但是要我頂著油頭和毛亂頭出門我卻完全沒辦法

再懶,出門前一定要讓頭毛很清爽

不然我會一整天都不自在....只要看到美髮店就想衝進去洗頭 (嚴重強迫症)

噗...所以如果說處女座很龜毛很潔癖,那我肯定是對頭毛保養這件事很龜毛很潔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收到的

洗髮新品牌  ♥ Vitalcare ♥ 

噗....雖然這篇為合作文;但是因為頭毛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

所以分享前一定要先通過我超龜毛的這關  

(我絕不會跟自己的頭髮過不去)

DSC07743.JPG

收到後我們全家一起用了一週,連橘子媽都愛上

所以今天決定好康不私藏,火速分享!!

 

品牌介紹Vitalcare蓓珂兒

源自義大利的專業沙龍品牌 

歐洲髮品的領先者 出自雙認證領導品牌工廠

 

工廠介紹(公版).jpg

 

品牌焦點

Vitalcare行銷歐美跨3大洲,有義大利、西班牙、美國、中東等超過40個國家,

台灣為近期亞洲優先拓展市場之一。

Vitalcare護髮系列長期為義大利特殊保養產品第1

義大利時尚週多家廠商指定髮品。

有近80%的消費者使用過,回購率高居義大利前3名

圖片1.jpg

時尚雜誌、美妝雜誌,蟬聯數月人氣髮品票選之一。

多樣ICEA國際認證有機產品。

通過權威性義大利費拉拉大學(Univ. of Ferrara),所進行的多項測試。

受到專業人士的愛戴,是國際知名美妝大師、造型大師的指定品牌。

各大美容展注目的焦點,所參加的展覽不計其數。

EX: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義大利Cosmoprof美容展、

2015香港國際美容大展、歐洲美容展等國際知名展覽。

 

媒體專題報導

圖片7.jpg

義大利Starbene Magazine 時尚專題介紹

義大利Donna Moderna主題報導

Wellness品牌專訪

義大利la Repubblica全版商品推薦

義大利IL TEMPO時尚專欄介紹

 

 

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個系列是

 " 適合全家大小 " 一起用的

Natural Bio 有機洋甘菊精萃系列


馬上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DSC07642.JPG

 

 

大家都知道我的臉蛋是公主肌 (敏弱型)

雖然說頭皮的肌膚沒有臉蛋那麼敏感,但是偶爾還是會因為氣候變化出現紅癢問題

加上我每天都會洗頭,所以在選擇洗護產品的時候,我會選擇成分比較溫和的

畢竟洗髮精每天接觸頭皮

成份單純,對於頭皮刺激性也會小很多 !!

DSC07656.JPG

這系列主要是以洋甘菊為基底

能讓秀髮柔軟、保水的呵護

對於淺色、染燙受損的髮質都有很好護色及修復力 

因為燕麥本身很營養,也能緩敏弱肌膚的刺激感

所以這罐洗髮精添加的燕麥能補充頭皮的同時,也讓髮質吸收需要營養補充

這系列很溫和,除了小朋友很適合使用外

乾燥性肌膚或是敏弱肌質的人也都很適合!

DSC07744.JPG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精萃洗潤髮組

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經過 ICEA歐盟有機認證

Nautral Bio 這系列皆不含會刺激頭皮的 

矽靈, 界面活性劑, 防腐劑 , 乳化劑 等等

本身也不含合成的香料

所以無論是小朋友, 孕婦, 還是脆弱髮質的人都能安心使用

噗....所以全家只要準備一組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洗潤髮組

每個成員都能使用,這也算是另類的精打細算對吧 

DSC07655.JPG

DSC07749.JPG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洗髮精 250ml

這罐洗髮精的質地很溫和,好沖洗,所以非常適合天天使用

DSC07647.JPG

洗髮精本身透明帶一點點黃色

他本身因為沒有添加合成香料,

所以聞起來只有淡淡的洋甘菊味道

我個人覺得還滿舒服的 ^^

聞上去不刺鼻,是一種清清淡淡讓人會放鬆的香氣

DSC07672.JPG

 

♥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潤髮乳

這罐潤髮乳本身的質地很濃郁,雖然是潤髮乳,但是我覺得摸上去也很像護髮素

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使用後稍作停留就能讓

髮尾變得很柔順很聽話!
 

有機洋甘菊潤髮乳低敏性、無矽靈

是專為敏弱、不健康頭皮所製作,適合大人小孩所有髮質的潤髮乳

所以搭配在洗頭後,潤髮乳能讓頭髮從根部到髮尾強力滋潤,讓吹乾後的秀髮摸起來柔柔順順

DSC07651.JPG

這系列都不含合成香料,所以聞上去味道也是淡淡的洋甘菊香氣

大家可以看到他的質地比一般的潤髮乳濃郁吼......

它使用起來我覺得用量不需要很多,抹上髮尾停留個5分鐘就能感覺滲透性很好,延展性很好

重點是他很好沖洗,洗後的頭髮滑順但是很清爽

DSC07674.JPG

 

好啦  ♥ 接著就要來洗頭給大家看一下效果啦


噗.....我不知道是不是氣候的關係,

最近台北一直下雨

導致我只要一天沒洗頭;隔天就覺得頭頂整個非常的扁塌

髮根油滋滋......完全沒辦法出門


偏偏我實在無法忍受 "油頭" 這件事,所以我之前碰到這種狀況都會用深層的洗護品來清潔頭皮

但是我的頭髮自從被我帶去漂淺後,整個變得很脆弱

所以常常搞到 " 頭皮還是很油,但是髮尾卻乾巴巴毛到很像掃把 " 的窘況

1.jpg

 

最近我們一家人都改用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洗潤髮組

因為他超溫和的,成分完全不會對頭皮產生刺激感

加上我覺得他的清潔效果很好,滋潤度又很夠 !!

所以洗後頭髮滑順度很好,頭皮摸上去也很乾淨

重點他非常 "溫和" 啦,所以很適合我們家人天天洗頭使用

 

不過來個小小叮嚀

因為這類天然的洗髮精如果洗好,

沒護髮時會感覺有一點澀澀

但是其實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滋潤度就很夠了


用這個洗完頭,我覺得頭皮很舒服!!

摸上去,完全沒有油味,感覺就是有洗乾淨

另外因為他不含起泡劑,所以一開始的起泡力較低

但是只要洗兩次,配合慢慢輕柔一樣能搓揉出滿滿的泡泡喔

DSC07678.JPG

我覺得他的泡泡很細緻!!!

摸上去也很舒服

DSC07688.JPG

 

洗完頭髮後在髮尾的地方抹上有機洋甘菊潤髮乳

塗抹的時候可以用指尖輕撥髮絲,

讓每一根髮絲都能包覆滿滿的潤髮乳

停留時間大約抓3~5分鐘就好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大家記得使用潤髮乳的時後,不需要擦到頭皮

有機洋甘菊潤髮乳使用起來的

滲透性很好,延展性很好,而且非常好沖洗!!!

DSC07692.JPG

 

噗.....洗完的頭髮超蓬鬆!!是我愛的清爽感

(我超怕那種滋潤過頭的洗髮品,洗完頭髮整個塌在頭皮上非常可怕)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洗潤髮組洗完很清爽,但是滋潤度也很棒喔

而且好有光澤感.......整個拍照都會發光了

DSC07697.JPG

大家應該看我的頭髮就知道染淺後我的髮質受損的有多嚴重.....XD

不過用了這罐洗完頭,整個頭髮又重新出現閃亮亮的光澤感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用完整個超開心!! 

當下馬上給頭髮毛燥到爆炸的橘子媽用看看

結果橘子媽用完後立刻跟我說這個好這個好

隔天我們全家馬上識貨的捨棄舊的洗髮精,通通改用這罐 

2.jpg

隔天頭髮的光澤感依舊很棒!!

髮尾依舊閃著健康的光澤.... (開心)

 

DSC07721.JPG

噗噗噗....最後要給大家看一下洗完後隔天的髮質

依舊蓬鬆感很不錯!!而且出油量我覺得還OK喔

重點是頭髮很柔順,梳頭髮的時候很滑順很好梳理

而且.......整個頭光澤度真的讓人很滿意ㄟ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閃亮亮發出柔順光芒的頭毛嚕....

 

我覺得頭皮乾淨健康了

頭髮自然就會看起來很有彈性很有光澤

噗...想我這種無敵愛染燙的女生,真的很需要這種滿滿的保養讓我受損的秀髮快快重生啊

健康的頭毛能大大減少落髮危機 (中年危機~一定要很小心照顧才行 )


我覺得vitalcare-有機洋甘菊洗潤髮組真的有呵護頭皮的感覺

這幾次用起來每次洗頭都覺得洗得很乾淨很舒服

眼睛頭皮通通都沒有刺刺的感覺!

 

我到現在也才用了一週多,不過已經感覺髮尾的毛躁度大大改善很多 

尤其是看到前後比對的照片更是有感啊!!

所以我覺得再用一陣子髮質的修護度會更好

到時候髮尾的受損度應該會比現在好更多吧!!

超期待的啦

DSC07726.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囉


因為我非常的愛惜我的頭毛,他是我的第二生命

所以為了要好好照顧他,一定要給他最溫和的照顧才行

 

這次分享的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洗潤髮組

我覺得最讓我舉大拇指的地方就是他的成分真的很溫和

而且通過歐盟認證用起來安心度大大加分很多

 

像我前兩天頭上長了一顆痘痘被我抓破,本來想說洗頭髮的時候會很刺痛

想不到我用這罐,洗頭的時候完全沒有刺激感

噗...當下我就真的了解為什麼這罐超適合脆弱髮質的人來使用的原因了

因為他的溫和度真的很夠 


因為我們一家人以前都各自有自己習慣用的洗髮精

然後每個季節要用的又不太一樣,所以總是東一罐西一罐的

不過現在我們都變心了

所以家裡放一罐,全家大小包含小朋友都能一起使用!!

我覺得還滿不賴的.....而且這種溫和度,天天洗頭的人用起來對頭皮的刺激會少很多!


好啦!! 所以跟我一樣天天洗頭,又愛天然無添加的話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洗潤髮組喔!

---------------------------------------------------

✿高居義大利「最愛髮品」「必回購」雙料排行榜!
☆空運來台~獨家優惠組這裡就買得到:
https://goo.gl/yGSVC1

DSC07742.JPG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更多有機洋甘菊分享點這:http://goo.gl/Ipihtl

其它系列商品分享點這:http://goo.gl/zPwbWf

 

同場加映:

歐洲貴婦最愛~沙龍級SPA髮膜!
☆360度包覆髮絲,導入精華深層滋養,修護受損還原健康髮絲!

 

(偷偷告訴大家,只要購買"有機洋甘菊精萃3件組",就送小包髮膜喔,太感動啦)

 


4  


Nutritive Hair Mask
水亮葵花賦活髮膜(適用於: 染燙/脆弱/一般髮質)

使用過後頭髮柔順不糾結,強韌不易斷裂,恢復彈性,

所以無光澤染燙受損的頭髮,用後會特別有感喔!!
5  




Luxury Argan Hair Restorative Mask
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養髮膜(適用於:乾燥/受損/一般髮質)
360度全效包覆受損的頭髮纖維,深層修護,

長期頭髮毛燥,無光澤易打結的受損髮,特別推薦~
6  

 



 

Pro Liscio Hair Mask
角蛋白質深層修補髮膜(適用於:染燙/受損/一般髮質)
超細分子的強效滲透,養分從髮根到髮尾,

有效提供保水度,特別推薦受損,缺乏養分的頭髮

7  



這三款髮膜的使用方式都一樣:
頭髮洗淨後,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然後按摩一下,讓它停留約3~5分鐘,再用水沖乾淨即可~
8  

  


三款髮膜對我這種受損髮,全都效果極佳,用完的頭髮真的好柔順質感好好~
所以我無法選擇最愛哪一款,我三款都很愛!!!
10  

真想趕快再多用幾次髮膜,(因為我又超級想去變髮了...但沒把髮質顧好,就什麼也別說啦!)
三款髮膜各用了一次, 髮質受損感果然有視覺上的明顯變化

11  

✿高居義大利「最愛髮品」「必回購」雙料排行榜!
☆空運來台~獨家優惠組這裡就買得到:
http://goo.gl/igSz0g

 

 

Vitalcare蓓珂兒全系列商品經過專業團隊的反覆測試與試用,達到最佳效果

且不傷身體,提供最安心的使用,絕對是想要重新獲得美麗、健康秀髮的首選。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talcaretw/

官方商城:http://www.vitalcare.com.tw/

IMG_4294.jpg

 

(轉貼並感謝)

Orangi 遊游樂

KITTY公主的美美世界

arrow
arrow

    焦點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