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33.JPG

噗  今天分享的是關於 頭髮愛漂亮的這件事  !!

 

我想大家應該已經聽我抱怨頭髮漂淺後髮質變毛躁這件事很久了吧>"<

(真是辛苦大家了...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對頭髮比化妝還重要的我來說,毛躁乾澀的頭髮.....我完全沒辦法置之不理

光是洗完頭,看到髮尾又毛又乾的醜樣,我都會有一種衝動想拿把剪刀把他們通通給剪了

 

DSC08067.JPG


還記得前陣子跟大家分享的 " Vitalcare 有機洋甘菊洗潤髮組 " 還記得嗎?

( 無敵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超級超級溫和,頭皮敏弱的人很適合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Vitalcare 的另一個系列

專門適合長期受損嚴重毛躁乾澀無光澤、總被揪結困擾的受損頭髮 !!

--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潤系列  --


因為我自己的就是經過不斷的染燙而就長期受損嚴重髮質 

所以用完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這系列後,馬上能直接感受到它的修護力~

噗 .怎麼形容呢??

以往用其他摩洛哥系列的髮品,洗完後雖然有滑順感但是頭髮就是很容易扁塌

而且髮尾跟髮根的油脂量都會瞬間暴增,才一天不到頭髮摸上去油膩膩的

使用 Vitalcare。摩洛哥堅果油 第一次用我就感覺他的修護力猛猛的

洗完頭後髮尾居然不糾結!!! 而且頭髮摸上去跟我在外面專業護髮後的髮質滑順度一樣威

所以文章還沒生出來我就迫不及待到處跟人家分享了 哈哈哈...完全忍不住

洗+潤+護,還原柔順,鎖水亮澤

👑點這裡購買: https://goo.gl/Pj3Ro1
-----------------------------------------------------------------------------------

好啦  不賣關子

ORangi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DSC08048.JPG

 

今天分享的 Vitalcare。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潤系列 一共有三罐

   -- 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全部髮質) (200ml)

   --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髮精(受損/乾燥髮質)  (500ml)

    --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潤護乳(受損/乾燥髮質)  (250ml)

                 

DSC08044.JPG


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很夯的 "摩洛哥油"  保養過毛躁髮呢?

因為摩洛哥油對於頭髮的養護效果很棒,所以他在頭髮的養護品中是非常珍貴的頂級保養品

外面買專業的摩洛哥油護髮油,小小一罐價格卻貴桑桑,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有同感吧


Vitalcare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潤系列 !! 

就是要讓我們很奢侈的保養頭髮 

它把珍貴的Argan oil摩洛哥堅果油放入一系列的洗護產品中,超有佛心

把摩洛哥堅果油放入洗潤產品中,等於每次洗頭都在用摩洛哥堅果油養護頭髮

所以使用這系列後,也就不用在花大錢買什麼貴桑桑的進口油來抹頭髮啦 




 ♥  LUXURY ARGAN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髮精    (500ml)

我很重視這件事洗髮

因為我每天會洗頭,所以洗髮後的滋潤度很重要,洗後的毛躁感絕對是不OK滴...

但是滋潤度夠的洗髮精,洗後也絕不能有扁塌感 (我不能接受扁塌這件事)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髮精,洗髮後;頭髮的蓬鬆度很夠,髮根到髮尾都很清爽

而且滋潤度也很飽滿

主要這罐洗髮精加入了能修護髮絲抗氧化的摩洛哥堅果油種子萃取

裡面含了豐富的 E 能有對抗自由基傷害

讓長期受損的頭髮能夠恢復到健康的強韌狀態

研究顯示摩洛哥堅果油能滲透髮幹,讓毛囊快速的恢復彈性,讓營養更好吸收

 

DSC08140.JPG


Vitalcare 的全系列包裝都很有質感 

一收到就感覺非常高級


當初挑選這系列,主要是因為我很愛染頭髮,而且很愛用電棒上捲

偏偏這些動作對頭髮都有 "大大殺傷力" 啊


長時間下來,我真的覺得頭髮變得毛躁無光澤,尤其是髮尾的地方特別的明顯

最近漂淺後,頭髮毛躁的嚴重度很有感

洗頭髮後,最傷腦筋的就是髮尾揪結的很嚴重 !!

 

每次梳髮都需要用力扯.....默默的不知道掉了多大一堆的頭髮 ><



當初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 > 專門適用困擾的受損頭髮

一看到這幾個字馬上大大開心  因為這洗髮精上面不就就寫了我的名子嗎?

無敵適合我!!

所以二話不說一定要搶先試用看看



第一次帶著實驗的精神,想不到用過後完全沒讓我失望

要我評分我一定給 100 分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的洗髮精,修護能力真的很厲害,本來我洗完頭都會摸上去很乾澀

用了這罐洗髮精後,洗完頭的髮絲像是瞬間喝足了滿滿的水份

整個光澤和滋潤感都很棒 !!

而且糾結度跟毛躁感大大的改善很多

重點是我很在意的 清爽度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潤系列表現的很好~

蓬鬆感讓頭髮一整天都能很舒服很飄逸,這種清爽程度讓我一路用到夏天都沒問題




   LUXURY ARGAN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潤護乳    (250ml)

接了來看一下這系列的第二步驟保養。滋養潤護乳

DSC08146.JPG

 

噗...豐富的堅果油不只在洗髮精裡面有,就連潤護乳裡面也是 

而且添加了 6種滋養成分,特別針對毛燥、受損的頭髮,提供養份讓頭髮能達到最深層的滋潤


研究顯示長期受損的頭髮,在洗髮後很容易會失去水分

所以洗髮後的秀髮常常會看起來特別乾燥無光澤 !! 摸上去粗粗澀澀

( 我之前頭髮就是這樣)


這罐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潤護乳,裡面注入了受損髮質纖維必要的營養

能讓洗髮後能補回洗髮時所失去水份,頭髮的水分補給夠了,養分吃的進去,光澤度自然就透了出來


平常洗髮後,我會把頭髮稍微擰乾,然後抹上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潤護乳 約3~5鐘再沖洗乾淨

我發現只要用完滋養潤護乳後的頭髮,摸上去柔順度整個會大大加分
 

洗+潤+護,還原柔順,鎖水亮澤

👑點這裡購買:https://goo.gl/Pj3Ro1






接著要分享的這個 " 超厲害 "

目前是我愛用的NO.1


♥ 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  (200ml)


噗.....完全不誇張 !! 第一次用完後我差點哭出來,因為實在太感動

威力真的猛猛,讓我太驚訝

還記得我前面有提到我洗髮後髮尾很容易糾結再一起,梳髮的時候都會很用的拉扯頭髮嗎?

老實說我還真怕哪天頭髮越拉越少


自從現在洗髮後,用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噴一噴

10 秒 頭髮立即柔順有彈性 !!

不糾結 !! 不糾結!! 不糾結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終於能體會到洗頭後,梳髮從頭到尾完全不糾結感覺了  (超感動)

 

DSC08145.JPG

 

以前我都會在快吹乾的時候抹上護髮油

缺點就是油膩膩的感覺....老實說我不是很愛,但礙於頭髮糾結毛躁實在太嚴重...不用不行啊


這罐 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  實在太讓我驚艷

使用上很方便,噴霧狀不油膩不沾手 !!

用在頭髮上也不會讓頭髮有包覆感的黏膩負擔

他主要是藉由小分子快速修護頭髮

讓頭毛在短短的10秒,柔順度就能大改善

從髮根順到髮尾、不毛躁揪結,只要輕輕用手指滑過,就能感受到指縫間的柔順感
 

DSC08062.JPG

DSC08051.JPG



好啦 !!!

簡單的開箱介紹分享完,ORangi 直接用在頭毛上給大家看囉 


這邊同時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洗髮小步驟喔^^

因為好的洗護產品固然重要,但是正確的洗髮的步驟更更是重要啊 !!

頭髮跟頭皮完全乾淨 !!

配上對頭髮的養護....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DSC08074.JPG


首先,用清水先把頭髮打濕後

先用清水沖洗一遍,主要是可以洗掉頭髮表層灰塵污垢

這樣洗髮精也會比較容易起泡!!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有種淡淡的香氣  

DSC08077.JPG
 

擠差不多50元硬幣大校的洗髮精在手上,打出泡泡後在放在頭髮上搓揉

並輕柔的按摩清潔頭皮

小小叮嚀,因為Vitalcare 這類的洗髮精,一開始洗會覺得泡泡只有一點點

但是其實之後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滋潤度就很夠了!! 所以是沒關係的喔

 

DSC08082.JPG


泡泡很細緻!!摸上去也很舒服

洗第二次的時候,會感覺泡泡變得更綿密
 

DSC08090.JPG
 

所以基本上我洗頭會有2步驟

先用洗髮乳洗淨髒污之後,接著再做頭皮的深層清潔

第二次就洗髮的時候就會稍微用指腹按摩頭皮 ^^

 

DSC08085.JPG


接著用 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潤護乳來恢復頭髮流失的水分

這個用量我覺得不用很多,主要是用在頭髮中段到髮尾的位置


DSC08078.JPG


先稍微將頭髮擠乾

記得塗抹髮絲不要抹頭皮歐!!

然後我會把頭髮一層一層翻開來仔細塗抹, 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哈哈....然後我會偷學沙龍的護髮手法

將頭髮用手指繞圈,然後順順的由上往下輕輕按摩頭髮的毛鱗片

這樣也能讓潤護乳更完全的包覆髮絲

 

就順順的往下按摩,非常簡單喔^^

停留時間大約5分鐘左右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DSC08096.JPG


洗完頭後請先大概擦乾頭髮

在吹髮前先來噴一噴 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

不需要沖洗,然後吹乾頭髮

記得使用前要記得先均勻搖動喔
 

DSC08104.JPG


噗.....接著漂亮柔順的頭髮就保養吹整完畢囉!!!

梳頭髮完全不打結!!!! 超順的
 

DSC08114.JPG



之前有提到
Vitalcare 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潤系列在使用後,頭髮像是喝飽了水

整個彈性跟柔順度都很好,而且非常清爽 !!

 

 

我馬上拍一張照片給大家看.....頭髮的蓬鬆度很棒

而且無敵柔順的........整個輕飄飄.......而且髮尾看起來毛躁感通通都消失了

想不到長期受損的頭髮也有春天 

也能跟電視上的MODEL一樣....擁有飄逸的柔亮頭毛啊
 

( 請忽略我的布丁頭>< )


DSC08132.JPG


一週用下來,我覺得我的頭髮健康度變好了耶!!

整個好順喔........而且從根部到髮尾........都很有光澤感

感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摸到頭髮這麼柔了..... 


所以你們說....我怎麼可能撐到文章寫出來再跟大家說

我用完的第一天就忍不住了好嗎?
 

1.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囉

我覺得大家還是要自己用看看,才能完全理解我說的美妙在哪裡

 


最近 Vitalcare 把我們全家的新給抓走了

一家老小....都都都在用,反正他好多系列,每個人都挑自己適合的用!!

因為我的頭毛真的長期受損太嚴重

加上我很愛染髮;又愛嘗試不同的造型,所以 ......長期下來頭髮真的受傷很嚴重><

平常要我去專業沙龍保養,我是真的捨不得花這個錢

所以這次用到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洗潤系列我覺得很讚,完全適合我!!

而且居家保養又好方便.......

 
 

這系列我一樣覺得CP值很夠

尤其是摩洛哥堅果油是多奢華的保養品啊 

這系列從洗髮潤髮到護髮.....通通都能透過堅果油的滋潤跟修護真的好幸福

噗......而且不用花貴桑桑的錢去美髮店也能用有沙龍等級的護髮感

 

好啦....今天的分享希望小資朋友們有收穫囉

我覺得這個系列男生女生都很很適合,也很適合乾燥髮質跟受損髮天天保養使用

另外跟我一樣頭髮洗完一定大揪結的人

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我會舉大拇指大大比讚

用過10秒鐘就懂我為什麼很感動了......

好啦!!!

那今天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都能擺脫讓人想要哭泣的損傷頭髮

洗+潤+護,還原柔順,鎖水亮澤

👑點這裡購買:https://goo.gl/Pj3Ro1

更多Vitalcare愛用推薦:http://vitalcare2016.pixnet.net/blog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8152.JPG

 

Vitalcare蓓珂兒全系列商品並經過專業團隊一年的反覆測試與試用,達到最佳效果

且不傷身體,提供最安心的使用,絕對是想要重新獲得美麗、健康秀髮的首選。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talcaretw/

官方商城:http://www.vitalcare.com.tw/

IMG_4294.jpg

 

#ORangi 游遊樂

(轉貼並真心感謝)

arrow
arrow

    焦點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