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家裡有人中A型,一人中,全家中啊~(哭)

休息了幾天後,還是得打起精神來工作><~

最近這一波流感,來勢洶洶~大家要保重啊

IMG_1243    

大家都有看到我年前剛去燙了一頭捲髮吧~

燙或染髮後,最怕的就是頭髮變得毛燥或容易斷劣了,

記得之前又染又燙的,髮尾有一大段髮質好差,

有次補習班的課程結束,有個孩子還從書包拿了一瓶護髮油送我....=.=

真讓人尷尬啊><

好想大喊:老師不需要這種東西啦啦啦啦~~

 

不過我現在沒這種困擾,我這陣子頭髮長到快腰,髮質還是好的狠~~~(撥髮~

IMG_1546_副本     

因為我有祕密武器啊~

 

開門見山的說~不賣關子,

就是它們啦! 

IMG_1516    

它!非!常!的!好!用!

它們真的很棒,所以文末也會送出二瓶(洗+潤)哦

 

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

IMG_1524  

黑色大軍看起來好威啊~

 

LUXURY ARGANVitalcare蓓珂兒旗下的品牌,

Vitalcare蓓珂兒是義大利沙龍專業級的美髮品牌,旗下有15個系列。

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只是它其中一個系列。

15個系列其實算是很完善了,可以讓我們針對自己髮質的需求來挑選適合的髮品。

像我剛燙完,加上髮質比較乾,

就選擇了適合受損/乾燥髮質適合的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IMG_1254  

雖然產地是來自遙遠的義大利,

不過背面都有貼上中文標籤,全成份也都有標示。

洗髮精一瓶有500ML,潤髮乳一瓶有250ML。

cats  

先來看看洗髮精吧。

IMG_1247

說真的,硬要挑出一個這系列的缺點就是,怎麼不是按壓瓶啦

IMG_1245  

洗髮精黃橘的顏色,有點特別。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是Argan oil摩洛哥堅果油-萃取自摩洛哥堅果樹的種子

IMG_1313

以堅果油為成份,但洗起來卻不油膩,

味道不會太濃烈,淡淡的香氣也蠻好聞的。

cats

充份搓揉起泡後,別急著沖水哦,

我喜歡慢慢按摩頭髮和頭皮,讓成份中的摩洛哥堅果油能充份發揮作用。 

堅果油富含天然維生素E,能給予頭髮更多的營養。 

 IMG_1334  

頭髮沖乾淨後,接著使用潤髮乳。

像我的頭髮,不管用哪種洗髮精,已經習慣要使用護髮乳了,

長期使用下來,有護真的有差,髮質會比較柔順。

 

這瓶也是以堅果油為成份的護髮乳,添加了六種滋養成份。

IMG_1342  

 洗髮後均勻塗抹,用指尖輕撥髮絲,停留約3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 

護髮,是在護頭髮,所以千萬不要使用在頭皮上哦 

IMG_1344  

IMG_1354  

護髮乳在髮上停留幾分鐘後沖淨後,

光用手摸就很有感覺了,超柔的啊!

IMG_1359    

 

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全部髮質適用) (200ml)

IMG_1238  

這瓶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則是所有髮質都能用的哦,

噴出來是有點乳白色的噴霧,

直接噴在髮上就可以了,完全不沾手,

所以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IMG_1412  

使用前請先均勻搖動,洗完頭後請先大概擦乾頭髮後,

再將產品噴灑在頭髮上,不需要沖洗,然後吹乾頭髮。

平常要出門前,我也會噴灑一些在頭髮上,這樣頭髮看起來會更有光澤。

頭髮也沒那麼容易打結。

cats    

 

這次燙完後,我還蠻顧自己的頭髮的,深怕一個大意,又呈現一頭毛燥亂髮

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魚魚個人還蠻喜歡的。

燙染後最怕的就是乾燥了,

但這陣子有堅果油來修護頭髮~~就算是髮尾部份,也還是很有光澤感,摸起來也很柔順哦。

cats  

頭髮愈長,也愈難照顧,

但只要選對髮品,擁有一頭迷人的頭髮,根本不是難事哦~

IMG_1547_副本    

 

 

最後又是歡樂的送禮時間囉~

這次要送出一組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洗+潤)

如果你的秀髮也想享受堅果油的呵護,就快來留言抽抽抽吧~

遊戲規則:

對本篇按讚+留言

看你們想留啥就留啥囉~也可以對我告白,但我已婚就是了

老張os:你想太多了,沒人對大嬸有興趣~

4/10抽一名幸運兒,獨得一組囉~

IMG_1527  

 

蓓珂兒義大利專業沙龍髮品有機-護色-平衡-還原 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魚魚

(轉貼)

 

arrow
arrow

    焦點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