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50.JPG

老天爺對我超好的呀!!

知道我的髮質現在需要多多修護,讓我遇見了Vitalcare蓓珂兒

來體驗義大利沙龍專業級的美髮技術,賦予秀髮全新的生命力與前所未有的頂級感受

 

IMG_2544_Fotor.jpg

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 (洗+潤)

針對ACO受損乾燥的髮質,我選擇了『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系列』

既然開始保養頭髮了,就要一路堅持到底呀!!

 

IMG_2555.JPG

Argan oil摩洛哥堅果油是萃取自摩洛哥堅果樹的種子

裡頭的成分可以提供頭髮養份及抗氧化的特性,幫助修護受損的細胞,並使頭髮強韌

IMG_2545.JPG

產品是以黑色的瓶裝設計,上頭的霧金色字樣更顯質感

洗髮精有500ML,瓶子的寬度是適合手握的大小,因為大容量所以瓶身很長

店家出貨時很貼心,為了避免液體溢出,蓋頭上都貼上貼紙

IMG_2554.JPG

 

IMG_2546  

 

撕去貼紙後擠出洗髮精,顏色屬於鵝黃色

IMG_2556.JPG

IMG_2557.JPG

 

將頭髮打溼後,將洗髮精適量倒在手上,並輕柔的按摩清潔頭皮

這個起泡性很強,很簡單就可以製造出很多泡沫,泡沫也很細緻

感覺洗頭的過程中,頭髮一下就充滿空氣感,很蓬鬆!

IMG_2558.JPG

IMG_2561.JPG

在洗頭的過程中,讓頭髮從根部到髮尾360度環繞修護與滋養

重點是洗完之後髮根健康,頭皮乾淨不出油,

髮絲可以鎖住水份,不顯毛躁

 

洗完頭髮之後,當然要潤髮護髮一下,不然糾結的髮質可是會更容易斷裂

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潤護乳  (250ml)


IMG_2547.JPG

 

潤護乳的顏色跟洗髮精相似,只是質地上不太一樣

這個富含豐富堅果油的潤護乳,裡頭添加了6種滋養成分

其中的『鮫鯊烯』成分可以保持頭髮濕潤,提升飽水度

將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全效滋養潤護乳抹上頭髮後,我用指尖輕撥髮絲  

讓潤護乳可以平均分布在髮絲上,也可以確認頭髮不會打結

記得,不要使用在頭皮上唷,這樣頭皮才可以自在呼吸

大概3分鐘之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IMG_2562.JPG

 

別以為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除了使用洗髮乳和潤護乳外,還可以搭配LUXURY ARGAN摩洛哥堅果油極速修護噴霧護髮液

IMG_2549.JPG

 

只要在洗完頭後,將擦乾頭髮後,直接再將產品噴灑在頭髮上即可,然後吹乾頭髮

不需要沖洗的護髮我最喜歡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要等待護髮的成分進入頭髮中,然後要等待過後還要再洗掉,實在很浪費時間呀

所以不用沖洗的護髮真的是深得我心!!

IMG_2730.JPG

 

而且這一點都不油膩不沾手,更是讓我深深愛上

只要輕輕一噴,就讓護髮成分藉由小分子快速修護頭髮,10秒立即美麗有彈性

成份中的Argan oil天然堅果油脂,提供營養和補充失去的水份,讓頭髮不毛躁揪結

記得在使用之前請先均勻搖動才進行噴灑唷!

 

IMG_2732.JPG

 

在日常生活的清潔保養中就可以讓髮質越來越好

看著原本受損嚴重的頭髮一天天的改善,慢慢恢復該有的彈性和光澤

不但洗髮變成一種享受,看到健康的髮質更是滿心期待呀!!

IMG_2733.JPG

   

IMG_2551.JPG

  

Vitalcare蓓珂兒粉絲專頁http://on.fb.me/1TpGZUP  

 

 IMG_2552.JPG

 

 

#甜蜜列車長ACO

 

(轉貼)

arrow
arrow

    焦點話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